...

新壽與新壽基金會為弱勢兒童過年加菜

2020/01/07


...
新光人壽與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1月14日在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舉辦 「年菜食物箱志工服務」,已連續兩年舉辦年菜食物箱包裝活動,預計將使超過500位弱勢兒童得以在過年期間,享用到豐盛的年菜,過一個溫暖的好年。事實上,不只是「年菜食物箱志工服務」,當日在吳欣盈執行長的號召之下,包含新光人壽業務端以及各行政部門紛紛踴躍加入「年菜食物箱募集活動」,以及新光人壽業務同仁、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同仁與新光志工社等70人一起共襄盛舉,募款總額一舉突破50萬元。活動當天由吳欣盈執行長與新光人壽副總經理温英宗出席,吳欣盈執行長代表新光人壽致贈安得烈協會新台幣53萬9,800元整,由安得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代表接受。
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吳欣盈致詞時表示,新光慈善基金會非常開心可以跟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為弱勢的孩子們鋪一條穩健的道路,讓弱勢的孩子們對於未來不再那麼的徬徨。而在雙方為弱勢孩子打拼的相同理念下,相信未來也將會有更多合作的可能。
自2017年起,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即開始贊助安得烈協會,並在兒童教育專案中有緊密的合作,包含贊助70位安得烈的小朋友半年期的膳糧食物箱以及與安得烈合作「新學伴關係2.0-大小筆友計畫」,今年安得烈協會與基金會一同舉辦暑期課程活動並且協助基金會安排參訪行程。而此次「年菜食物箱募集專案」,則是透過執行長吳欣盈的發起,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等人親臨新光人壽業務單位分享專案內容,藉由羅執行長自身的分享與案例介紹,新光人壽同仁們個個深受感動、慷慨解囊,並且表示一定要去包裝年菜食物箱,要讓弱勢兒童收到來自新光的祝福。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